close

   我什麼要介紹二日配 Homelike 亞倫5x7尺實木衣櫥而不是別的呢?原因很簡單,二日配 Homelike 亞倫5x7尺實木衣櫥為我創造一個輕鬆自在的空間,因為這樣每天的心情都更好了!

事實上,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,二日配 Homelike 亞倫5x7尺實木衣櫥的質感讓我很滿意,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!!

 

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:

1.外型美觀:消費者選擇傢俱,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,以外型柔順、線條簡單、色彩柔順為主軸,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 

 

2. 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,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,讓您的家百看不厭 

 

3. 安全耐用,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,也需中用,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、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。

 

 

 

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 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二日配-Homelike-亞倫5x7尺實木衣櫥-3981076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 (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,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建議售價$48,000

  • 沈穩、精緻,襯托居家主人不凡的品味!
  • 推拉門的設計,有效率的運用室內空間!
  • 隱藏式穿衣鏡,不佔空間,漂亮出門!
  •  

     產品介紹

     

     

    二日配 Homelike 亞倫5x7尺實木衣櫥
    《Homelike》亞倫5x7尺實木衣櫥,樟木色系自然大方的視覺效果,溫馨和諧、細緻亮麗,給您全然不同的家居享受唷!除此之外整體設計更為多元化,被廚設計冬夏交替棉被輕鬆收納;實木抽底抽屜+可拆式鋼珠滑軌設計,堅固耐用、順手好拉;分格設計牛仔褲等衣物折疊拿取方便;隱藏式穿衣鏡,不佔空間,漂亮出門;貼心推拉門的設計,更有效率的運用室內空間,如此優質的衣櫥,完全貼近您的心,展現了空間最大使用效能唷!心動了嗎?那麼就趕快行動吧!
    ◆二日速配到貨說明 (規範說明請務必詳讀,以保障您的權益)
    一、配送區域: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桃園縣、新竹縣市、苗栗縣市、台中市、南投縣市、彰化縣市,偏遠地區及貨車無法到達區域除外。
    二、配送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六(請務必保持手機暢通,因司機需統整訂單送貨路線,故無法讓您指定送貨時間,且無法在原地等待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)
    三、配送流程:訂購完成後,配送前一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絡送貨日期,配送當天司機到貨前一小時會再次電聯通知貨品即將到達。
    四、收貨人資料若有不完整導致無法送貨、變更送貨地址或要求協調送貨時段、遇颱風地震等天災、或系統設備維護、倉儲調整、商品盤點等情況,導致出貨時間順延,亦不在二日配達範圍之內。
    五、週一至週六皆有配送車趟,但需於當日15:00以前完成付款成立訂單,行政專員才能出單安排車趟配送、週六日須算週一訂單、過截單時間算隔日訂單。(國定例假日因休假無法接獲訂單,接獲訂單日即變為隔日上班日之訂單)
    六、本活動除外地區仍可接單,但配送時間不在二日配達範圍內,花東地區及部份偏遠地區恕無法配送,如因特殊地型限制,無法送貨時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。
    七、本產品免費提供基本運送、組裝,若因樓梯、大門過於狹小,需以吊車或其他方式吊運,請由訂購人自行處理。
    八、如須回收代丟棄舊床組、舊沙發,須酌收廢棄物處理費1500元,如有發生退貨之情形,恕無法退款及歸還舊床組。
    九、收貨十日內為鑑賞期(非試用期),如需退換貨請務必保持商品內外整潔及包裝零件完整,若有遺失污損及人為損壞需視情況酌收整新費用,敬請見諒。

    (如圖,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品顏色更佳)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尺寸:寬 148 x 深 70 x 高 210 公分
    材質:黃檀實木面板+健康低甲醛防蛀木心板
    顏色:樟木色
    產地:台灣

    ◎注意事項
    1.本商品專人到府免費組裝
    2.本商品販售僅限主體不含擺飾品
    3.花蓮、台東及部份偏遠地區暫無運送服務,敬請見諒

     

     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二日配-Homelike-亞倫5x7尺實木衣櫥-3981076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nvextk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