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,爬很多文,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,昨天終於買了HTC Butterfly 5吋四核美型蝴蝶機 (拆封全新機),!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,功能好得沒話說,C/P值很高阿!!!!! 總之HTC Butterfly 5吋四核美型蝴蝶機 (拆封全新機)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,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!!



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983187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建議售價$19,900

  • 1.5GHz四核心
  • 5吋FHD 440ppi高解析螢幕
  • 2GB RAM / 16GB ROM
  • 800萬主相機/88度超廣角前置相機
  • 防潑水IPX5功能
  • ※此為拆封品,與新品同享保固1年
  • ??


    產品介紹

    HTC Butterfly 5吋四核美型蝴蝶機 (拆封全新機)

    .IPX5 等級防潑水設計,僅 9.08mm 機身厚度

    .5 吋 Full HD 1080P Super LCD 3 觸控螢幕、1,920 x 1,080pixels 螢幕解析度 440PPI

    .採用 Android 4.1.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

    .內建 Qualcomm S4 Pro APQ8064, 1.5GHz 四核心處理器

    .800 萬畫素 BSI 感應器相機、210 萬畫素前置視訊鏡頭、錄影防手震功能

    .支援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、F2.0 光圈 / 28mm 廣角鏡頭 / 自動智慧閃光燈

    .內建獨立影像處理晶片 HTC ImageChip、可於拍攝 HD 影片的同時拍攝照片

    .支援 HSPA / GSM / UMTS / GPRS、Wi-Fi 無線網路與熱點(最多八台裝置)

    .支援 DLNA 與 MHL、micro-USB 2.0(5-pin)連接埠 / 藍牙 4.0

    .內建 GPS 與 GLONASS 天線、內建可充電式電池

    .支援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、HTC Sense 4+ 使用介面

    .內建 2GB RAM /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、Dropbox 25GB 免費試用帳號 2 年


    比細膩更鉅細靡遺,令人睛艷的螢幕

    鉅細靡遺的秘密就藏在數目驚人的螢幕像素裡!

    廣告海報和寫真集等高品質印刷品,印刷點數 (解析度) 頂多是350ppi等級。

    而HTC Butterfly的螢幕像素密度,則是一舉提高到440ppi。

    在智慧型手機上也能呈現出與Full HD數位電視相同的精美畫質。

    更為提升的絕妙色彩平衡

    藉由HTC獨家的色彩微調技術,讓「飽和度」、「亮度」、「對比」三者達到最佳平衡。

    無論是風景、人物、或是在用餐時拍下的美食,都能有鮮活的生動表現。

    重要的回憶、熱門影片、您喜愛的螢幕鎖定畫面,每一樣都能隨時透過令人睛艷的螢幕欣賞。

    「飽和度」、「亮度」、「對比」三者的平衡,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  如此美麗的螢幕畫面,就應該使用大尺寸欣賞

    就因為螢幕畫面色彩和細膩度都如此講究,所以更希望您能感受到超大螢幕的樂趣。

    為此,HTC Butterfly採用5吋及16:9的寬螢幕。不論是網頁、熱門影片、拍攝的照片或應用程式等,都能更加生動,就像親眼所見一樣。

    即使是在大太陽之下,能減少更多反光,讓螢幕清晰可見!

    您有沒有過因為光線反射而看不清楚手機畫面的經驗?

    HTC Butterfly卻是不懼強光。

    透過能有效減少螢幕表面反光的光學無縫貼合技術(Optical Lamination)及提升螢幕底層亮度,有效減少可視度不受陽光的影響。

    螢幕上下左右方向的最大視角皆達到160°。

    不論是坐著看,站著看,或是放在桌上看都清楚,再加上美麗的超大螢幕畫面,能與家人和朋友同時分享感動。

    稍縱即逝的表情和不斷變換的姿勢都不放過

    連續快拍最多可拍攝99張。

    而且是每秒最高可拍4張的高速連拍,不論是驚訝的表情或是不斷變換的姿勢都不會漏掉。

    還會自動幫您從連拍的照片中選出最棒的一張,輕鬆簡單就能挑出表情最優的照片,將回憶裡最棒的片刻好好留下。

    輕鬆讓4~5人一起自拍合照,前置相機超廣角高達88°

    在螢幕畫面左上方的前置相機(副相機)採用88°超廣角相機,可以加大捕捉畫面的範圍,因此能夠攝入更多的人數。

    想跟朋友們一起合照時,不再需要輪著拍,也不再需要麻煩陌生人幫忙拍。

    只要集合起來, Say Cheese 。

    按哪裡都OK的全螢幕快門,以及讓你從容擺出迷人表情的倒數計時器

    讓每個人都能留下迷人表情的兩大便利功能。

    第一,不管按螢幕哪裡都能啟動快門的「全螢幕快門」,不會為了尋找快門鈕而錯過拍攝時機。

    第二,最多可倒數10秒的「倒數計時顯示」,集合後只要看著「3、2、1」的倒數顯示,眼神簡單就能看著鏡頭,從容地擺出迷人表情。

    自拍時想拍得更美 回應您心底渴求的功能:具有美膚效果的「人像模式」

    想把什麼東西拍得最美?當然是想把自己拍得最美。

    所以HTC Butterfly的前置相機也與主相機相同,採用F2.0的大光圈鏡頭。

    大光圈能取得更多的光線,就算是處在陰暗的室內也能拍出明亮的自拍照。

    使用前置相機時會自動開啟「人像模式」,能將您的肌膚拍得更加完美無暇,讓您的眼睛更加黑白分明。

    防水設計! IPX5等級防潑水功能

    機身不只超薄絕美,同時還具有IPX 5等級的防潑水功能!

    不論是突然一陣雨淋下來,或是不小心打翻水杯等被水淋到或潑到的意外,都不必擔心。

    IPX5等級的防潑水功能,能幫助您免於擔心日常生活中圖如其來的潑水意外。

    採用圓弧邊角的立體弧面螢幕玻璃,易於單手操作的外型讓您愛不釋手

    圓化螢幕四角的立體弧面螢幕玻璃,展現出更加自然的曲線美。

    手機兩側比中央更薄,讓人感覺到手機有如緊貼於手掌般地舒適合手。

    即使長時間握持也不會感到疲累,給您愛不釋手的感覺。

    替最私密的個人時間增添潮流感的美型設計。

    運行速度的秘訣就在於1.5GHZ四核心處理器

    HTC Butterfly採用1.5GHz四核心處理器,讓畫面能跟著您指尖的動作快速變換。

    同時執行許多應用程式也沒有問題。

    無論是影片、電子郵件、線上聊天都能有更快靈敏更流暢的反應,帶給您舒適愉快的操作體驗。

    另外還搭載了專門處理動態影像的高效能圖形處理器 (Graphic Processing Unit),即使是下載的遊戲也能體驗到流暢的遊戲速度。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    顏色黑色、白色、紅色
    品牌HTC
    型號Butterfly X920D
    螢幕尺寸5吋
    處理器Qualcomm S4 APQ8064,1.5 GHz
    處理器分類四核心
    相機畫素800萬畫素
    螢幕解析度Full HD 1080p (1920*1080pixels)
    螢幕材質Super LCD 3 (SLCD3) 觸控螢幕
    RAM記憶體2 GB
    ROM/內建儲存空間16 GB(實際可用記憶體容量會因手機軟體的預載而佔用些許記憶體空間)
    記憶卡插槽micro SD
    作業系統Android with HTC Sense
    機身長度143 mm
    機身寬度70.5 mm
    機身厚度9.08 mm
    機身重量140 公克(含電池)
    電池容量2020 mAh
    相機功能自動對焦,配備LED 閃光燈與BSI感應器 (提供效果更好的低光源拍攝)、F2.0光圈 與 28mm廣角鏡頭、可錄製 1080p HD 高解析影像、錄影防手震功能、高品質慢速錄影與播放、內建獨立影像處理晶片ImageChip
    視訊鏡頭(3G)88度超廣角 210萬畫素前鏡頭
    錄影格式3GP、AVI、MPEG4、WMV
    操作介面觸控螢幕
    藍牙版本V4.0
    待機時間(最大)※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、使用狀況而定。
    通話時間(最大)※通話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、使用狀況而定。
    機身設計3.5mm 耳機孔、雙鏡頭
    手機分類其他
    頻率系統GSM1800、GSM1900、GSM850、GSM900、WCDMA
    SIM卡micro sim
    NCC認證碼CCAI123G0550T7


    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983187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HTC Butterfly 5吋四核美型蝴蝶機 (拆封全新機)推薦,HTC Butterfly 5吋四核美型蝴蝶機 (拆封全新機)比較,HTC Butterfly 5吋四核美型蝴蝶機 (拆封全新機)評比,智慧型手機排名HTC Butterfly 5吋四核美型蝴蝶機 (拆封全新機)功能,HTC Butterfly 5吋四核美型蝴蝶機 (拆封全新機)開箱文,HTC Butterfly 5吋四核美型蝴蝶機 (拆封全新機)分享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nvextk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